愚神礼赞_

在世界边缘呼唤爱的怪兽。

虚拟神明-碎片

#一个脑补的,神格百分百的艾蕾的故事

#CP依旧是我和她(喂

#会补完,这个片段可能出现又可能不在正片里

#“我”是龙种


我紧盯着她的后背,她当然对我在想什么毫无自觉,冥界的女神正在认真的看着自己的领土,但那再也不是阴暗的地下了,曾经属于活人的空间很快就会完全变成死者的宁静乐园。这是我所祈求的,这也是我和她,按照敌方的话说,共流合污所铸成的伟业。她是这个世界新的王,很小的最后一点抵抗也会被很快抹去,吞并入她的疆土。

这已经是她的世界了。

终于,她转过身来,她的眼神中藏匿着隐隐的喜悦,不过她从来都不会表现出来,她总是自我压抑,即使是在即将称王的时刻。

我只是协助者,我没有兴趣和女神分享,即使在一切结束以后她决定将我也同旧世界一起杀死,我也只会欣然接受。

我对冥界的主人绝对忠诚,对于生者来说这是过于奇怪的行为,我是生命的叛徒,死亡的共犯,女神的下手。

但,我才是这一切的根本。

“看来明天就会结束了” 女神向我走来,我无言地点了点头。

“你今天好像有点奇怪。”她敏锐地觉察到了,金色眼眸锐利地看着我。

是的,我向她隐藏了一个秘密。

一开始并非是我决定协助她,而是事情变成这样都是我的愿望,我才是真正的始作俑者。

但她永远不知道这件事情也没关系。

——是我向圣杯许愿,将这个世界献祭给,曾经被众神献祭给了冥界的她。

“不,并没有,埃列什基伽勒神。”我镇静地答道,向她露出微笑。

这样就好,别的一切都无所谓,即使她是只属于我一个的虚拟神明。

评论

热度(3)